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
功能列表 常見問題 使用方法 詳細資料
 
 
支援Windows XP / Windows 7 / Window 8 / Window 10

Cheque Ready《開票易-支票列印軟件》

Cheque Ready《開票易-支票列印軟件》於2009年研發,為不少中小企帶來列印支票的方便。Cheque Ready 成本比傳統的支票壓碼機便宜,設有多元化實用功能,兼容市面上鐳射打印機(Laser Printer),適合所有中小企使用。 本系統採用支票格式設計介面,使用家更簡單易用。列印支票功能上,除可列印不同格式/繁簡字金額外,還加插了列印支票背面、自定開票時間預設、列印信封地址及互聯網常用網頁連結。

此軟件列印功能齊備,靈活易用,用戶可以自訂支票列印樣式,而且可印出支票記錄報表,核對會計支出帳目的工序也簡化起來。操作Cheque Ready 比一般針式打印機更快速,一次過印出多張支票,不消一便可完成列印,絕對可提升會計部效率。

也可以把所有收款人的資料儲存在資料庫上,使你能快速尋找,設定和列印支票。 用家亦可以利用這系統,記錄所有列印的支票,例如支票格式、銀碼轉換、管理收款人等,令你管理支票更方便。

系統特色
• 本系統採用支票格式設計介面, 使用家更簡單易用。
• 列印支票功能上, 除可列印不同格式 / 繁簡字金額選擇。
• 加插了列印支票背面, 支票核對, 自定開票時間預設。
• 列印信封地址及互聯網常用網頁連結, 詳細請參考功能介紹。

網絡版本並未提供試用下載, 詳情歡迎致電查詢。